這兩三天都忙著擦油漆,終於完成ㄌ!!


(油漆還真的沒有味道呢!!)


可是我的手好酸喔!!還好看見成品時,

還滿有成就感的!!



 


老公稱讚的說


『我的老婆手藝真厲害!!


 ㄟ~想ㄌ想     這週我還真的幫老公做ㄌ許多事呢!!


 


夫妻互相幫忙本是應該的,


只要我幫的上忙的~我義不容辭!!


況且老公現在當總幹事會較忙碌,當然需幫忙分攤,


讓我想起一句名言『甜蜜的負擔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童童媽咪 的頭像
    童童媽咪

    童童媽咪之幸福小家庭

    童童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